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科经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录入:Gov153 【字体:

6月13日晚,县科经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驻点的白霓镇杨洪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心活动,召开湾子夜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深受村党员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晚上7时许,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精华,带领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同杨洪村“两委”干部一同来到杨洪村4组孙家大屋,与村民召开湾子夜会深入交谈。会议由杨洪村支部书记程毅祥同志主持,县科经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宣讲。重点对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旱、关爱留守儿童、防范非法集资、平安创建、乡村建设项目等工作开展了政策宣传。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向村民播放了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宣传片,机关党员干部向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群众深受启发和触动。

会上,与会村民代表纷纷发言,就杨洪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也提出了一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陈精华局长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认真作好解述,并在讲话中强调:“县经局在杨洪村驻点多年,与村群众结下厚的感情。我们这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湾子夜活动,就是征求村民们对公益事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我局今后能更好地为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认真分析和考虑,督促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干部制定好工作规划,我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