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科经局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录入:Gov153 【字体:

3月21日,崇阳县科经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相关文件,随后通报了近期“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作风情况,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让专项活动成为创新理论的研学过程,成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成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推动思想破冰、发展跨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四个坚持”,摒弃“十种不良思想”,整顿“十种不良作风”,激发“解放思想,放手一搏”的拼搏赶超精神状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为我县“建成战略支点,打造示范样板”的发展格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